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河南林河酒业有限公司
地址:
河南商丘市睢阳区宋集镇林河村(生产)
河南省商丘市商字广场(办公)
邮编:476100
电话:400-0370-599
传真:0370-3296999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林河酒业党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02  来源:林河酒业  作者:周文和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举国上下,万众一心,坚决打赢抗“疫”这场硬仗。2月2日,河南林河酒业公司党委书记宋立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再督促。 

        会议强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不能变,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全公司“一盘棋”,切实增强防控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把疫情抓得更牢、重点盯得更紧、漏洞找得更准、保障做得更强、责任压得更实、信心鼓得更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场硬仗。

        会议号召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坚守岗位,主动承担党委分配的工作任务,带头做好宣传教育、思想稳定等工作,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对散播谣言的行为要坚决抵制和纠正,遇有发热、咳嗽等相应症状时及时报告和就医,教育引导身边亲友高度警惕,加强防护,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决定,推迟企业生产经营的开工时间,具体开工时间根据疫情防控进展确定。
        会议结束后,根据工作部署,林河酒业公司党委成员分别前往一线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李志英
 
 
Copyright 2009-2016 Powered by Www.Sq0370.Net,河南林河酒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宋集镇林河村(生产) 河南省商丘市商字广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