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河南林河酒业有限公司
地址:
河南商丘市睢阳区宋集镇林河村(生产)
河南省商丘市商字广场(办公)
邮编:476100
电话:400-0370-599
传真:0370-3296999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林河酒业高管团队再次走进中粮酒业商谈合作事宜
时间:2020-05-23  来源:林河酒业  作者:卢山

      5月22日,河南林河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卫军、党委书记宋立军、法务总监贺艳君、营销总监赖玉洁等再次走进中粮酒业就双方合作事宜进一步展开沟通与交流,共同推进合作项目尽早落地。

 

      中粮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浩,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法律部总经理郑轶,总经理助理、战略部总经理、品牌管理部总经理王登良等热情会见了刘卫军一行。

        在友好的气氛中,刘卫军介绍了林河酒业的产能规模、发展历程、品牌历史、市场前景和未来规划等。他说,林河酒业前身为1952年成立的地方国营商丘县林河酒厂,历史悠久,源远流长。1983年进入人民大会堂成为国宴用酒;1989 年荣获“国家优质产品”;1999年荣获“中华老字号”;2014年跻身“国家浓香型白酒标准样品”;2017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王浩指出,酒是人类生活中的主要饮料之一,中国白酒的历史悠久,品种繁多,名酒荟萃,享誉中外。做白酒就是做文化,中原地区是中华文明的摇篮,中原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源头和核心组成部分。林河酒诞生在中原,成长在中原,是中原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健康饮酒、理性饮酒的消费理念将深入人心,消费者的品牌意识将进一步增强,高端白酒区域化趋势明显,中端白酒消费量大幅度提升,低端白酒品牌化步伐逐渐加快,个性化、功能性产品需求加大,低度、优质的白酒产品将是未来消费的方向。

        双方表示后期将进一步加强互访交流,形成共识,增强友谊,助推共赢发展,共同打造发展合作共同体,开创中国酒类企业合作发展新格局,携手为中国酒业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粮集团是立足中国的国际一流粮食企业,历经70年发展,在中国市场占据领先优势,业务遍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粮酒业是中粮集团旗下酒类业务专业化平台,经营范围主要包括葡萄酒、进口酒、白酒和黄酒,拥有“长城”、“桑干”、“酒鬼”、“内参”、“中粮名庄荟”、“孔乙己”等知名品牌,旗下拥有13家工厂(含2家海外酒庄)。
 
 
Copyright 2009-2016 Powered by Www.Sq0370.Net,河南林河酒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宋集镇林河村(生产) 河南省商丘市商字广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