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河南林河酒业有限公司
地址:
河南商丘市睢阳区宋集镇林河村(生产)
河南省商丘市商字广场(办公)
邮编:476100
电话:400-0370-599
传真:0370-3296999

 
  媒体聚焦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华夏酒报》:林河:因千商大会而绚丽
时间:2018-08-03  来源:中国酒业新闻网  作者:岳晓声

刊登于2018年8月1日《华夏酒报》A4版


    本报讯  7月14日上午,中国千商大会大连酒业峰会新闻发布会召开后,引起了豫酒众多企业的广泛关注,一些亟待开辟东北市场的的豫酒企业更是跃跃欲试,把大部分的精力投入到千商大会中,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品牌部总监尤全学告诉《华夏酒报》记者,公司董事会已经研究决定,仰韶酒业将组织精干力量参加大连酒业峰会。

林河酒业总裁魏经仁分享林河改革发展成果

    2017年11月9日,作为豫酒的一个代表,河南林河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林河1号产品荣获了第二届中国酒业华商奖“影响中国酒业的十大品牌”之一,之后的近半年多时间里,林河酒业紧紧围绕豫酒转型发展,实现了快速突破和跨越发展。河南林河酒业有限公司总裁魏经仁在接受《华夏酒报》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
    林河曾经是我国著名的白酒生产企业,其前身为1952年在当地酿酒手工作坊基础上成立的地方国营商丘县林河酒厂,上世纪末,林河步入改革发展的颠峰鼎盛时期,河南白酒三分天下有其一,创造了河南白酒“张(弓)、宝(丰)、林(河)”时代的辉煌。然后,随着经济发展和市场机制体制制约,林河酒业多易其主,2011年6月,刘卫军全资收购林河,开启了林河酒业发展的崭新篇章。
    尤其是去年林河酒荣获中国酒业华商奖后,更让消费者看到了林河酒的美好未来。魏经仁说,“林河1号”包装简约、典雅,个性鲜明,独具一格,相配“中国红”经典瓷瓶,造型婉约,风韵含蓄,品位别致,饱含尊贵传统与雍容华贵,完全符合消费者健康品饮需求。

第二届华商奖颁奖盛典

    同时,在“千商大会”的行业背书下,林河多次召开市场营销专题会议,对销售模式、市场布局、客户服务、终端动销、业务拓展等市场营销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和详细安排;以市场为中心、向市场要效益是林河当前面临的唯一选择,全力做好市场营销工作、全面占领区域根据地市场是林河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长期战略性重点工作。
    今年初,林河在商丘家门口市场全面推行“一桌式招商会”,采取跨界营售新模式、客户服务“1136工作法”(一张网点分布图,一条工作路线,终端调查资料表、终端铺货一览表、业务员日志,定人、定点、定线、定时、定期、定区),终端动销“四步品酒法”(观其色、闻其香、品其味、回甘),全面引领商丘根据地市场终端消费。
    “顾客在消费定制酒时不仅仅是消费酒产品,同时也在品味一门艺术、消费一种文化、享受一种服务。定制酒能够让定制者体现无法复制的身份,同时作为不可传承的文化符号,是定制者个人品位的外延与价值彰显的载体。”魏经仁强调。
    凡为过往,皆为序章。“影响中国酒业十大创新品牌奖”已经成为林河酒业改革发展中的辉煌一页。林河酒业站在新的发展起点,打造一个全新的林河,实现王者归来的梦想。
                                (岳晓声)
 
 
Copyright 2009-2016 Powered by Www.Sq0370.Net,河南林河酒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宋集镇林河村(生产) 河南省商丘市商字广场(办公)